nba湖人vs爵士_nba湖人vs爵士队

阿狗ai 足球 200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NBA常规赛,湖人队以125-132输给爵士队。爵士(21-20):马尔卡宁29分9篮板5助攻、塞克斯顿27分4篮板5助攻、克拉克森21分4篮板4助攻、科林斯19分13篮板3抢断、乔治19分湖人队(19-21): 15分15篮板11助攻4盖帽,拉塞尔39分3篮板8助攻2盖帽,里维斯19分4篮板,八村塁1小毛猫.

NBA湖人队对阵爵士队全NBA常规赛,湖人队以138-122击败爵士队,湖人队连续3场获胜,爵士队遭遇3连败。湖人(30-26):浓眉37分15篮板,八村塁生涯新高36分,里维斯20分3篮板7助攻,拉塞尔11分8篮板17助攻,丁威迪10分4助攻。爵士(26-29): 塞克斯顿18分,克拉克森17分5助攻,马尔卡宁16分8篮板,乔治13分5篮板7助攻2抢断,好吧!

NBA湖人队vs爵士队4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9日,NBA官方公布了2023-24赛季的完整赛程。其中,勇士队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最多,其次是湖人队。新赛季全国直播比赛排名如下: 勇士队:41场比赛稍后介绍。马刺:19 骑士:17 老鹰:15 雷霆:13 鹈鹕:12 篮网:11 森林狼:10 爵士:9 公牛:7 步行者,开拓者:6 魔术:5 黄蜂、活塞、火焰稍后介绍。

NBA湖人队vs爵士队2009 北京时间11月22日,NBA季中冠军赛西部A组小组赛的另一场比赛,爵士队99-131湖人队。湖人队开局就掌控了比赛,半场领先多达21分。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。最终,湖人队大比分击败爵士队,提前锁定季中赛八强。此役,湖人这边詹姆斯得到17分7篮板9助攻;戴维斯26分16篮,稍后介绍。

∪^∪

NBA湖人队对阵爵士队采访北京时间11月22日,NBA季中冠军赛,湖人队对阵爵士队。湖人球星勒布朗·詹姆斯首节创造历史,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拿下39000分的老师。本场比赛之前,詹姆斯的NBA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达到38995分,距离39000分里程碑仅差5分。湖人队在揭幕战中拿下第一分。詹姆斯接到队友传球,空中接力扣篮。

NBA湖人队对阵爵士队决赛记者冯子涵北京时间11月22日,爵士队球员马尔卡宁命中三分球后,开启职业生涯第21个赛季的湖人巨星詹姆斯生涯得分突破39000分大关。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。那场比赛湖人队也成功击败爵士队,锁定季中赛八强席位。 NBA历史上只有6位球员打过21场比赛,稍后我会介绍。

在NBA湖人队对阵爵士队的第一节比赛中,他与阿克塞尔并列湖人队史第一。同时,拉塞尔也是篮网队单赛季三分球纪录的保持者。他成为历史上第三位保持两支球队单赛季三分球纪录的球员。此前的两名球员分别是:米切尔(爵士骑士队)和希尔德(国王步行者队)。 NBA官方网站)

NBA湖人队VS爵士队最新北京时间1月14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爵士队主场迎战湖人队。湖人队官方宣布,湖人队后卫卡姆·雷迪什左膝酸痛,本场比赛不会复出。此前,他在湖人队主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,也因为同样的原因提前退场。本场比赛,雷迪什首发11分钟,1投0中,只拿到1个篮板。来源:NBA官网

NBA湖人队vs爵士队北京时间11月23日,湖人队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病名单。卡姆·雷迪什因腹股沟酸痛将缺席今天湖人队与小牛队之间的比赛。雷迪什因腹股沟酸痛缺席了湖人队最后一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。本赛季雷迪什为湖人队场均出战25.3分钟,得到7.4分2.5篮板1.1助攻1.7抢断。 NBA官方网站)

NBA湖人队VS爵士队黑白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(邸映轩)距离39岁还剩39天,勒布朗·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突破39000分。 NBA季中冠军赛湖人队主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,詹姆斯接到安东尼·戴维斯的传球,对马尔卡宁命中三分球解锁了这一成就。图片来源: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微博今年2月,詹姆斯打破了此前贾巴尔的保证。